close

1084124343_n

莫里斯.卡雷姆詩選
Maurice Careme Poemes Choisis

籬笆

是的,我知道
時間會讓沙漏累死,
我的心,永遠永遠
也不能讓時間倒轉。

我知道,想哭時
就應該放聲大笑,
桌子一收拾乾淨
就應該起身走人。

我知道,可我希望
上帝啊,但願有一天,就一天,
能回到佈滿星光的籬笆邊,
我曾在那裡歡笑。

--P.276【你就這樣幾小時地聽著雨聲】選自<比黑夜更遠>

然後,我不想再回到過去
我想飛到未來,那個跟過去緊緊相繫的未來

然後,我們的約定有了時間,有了地點
一個車站,一個路口,一個"到時候見!"

by me@信義誠品Eslite cafe 2013.6.23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