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破病不斷(從上上週末開始)
先是自己在家亂拉筋閃到腰
週末腰痛得沒辦法 只好去藥局開止痛藥
結果腰還沒好 胃又痛了起來
而腦袋才想說:好久沒有鼻子過敏了 真好!
第二天馬上嚴重鼻子過敏(+胃痛)
連吃了兩顆過敏藥才好一點點
但整個人快要虛脫
還得撐著去買胃乳救救我的胃
接著全身肌肉痠痛兩天 卻沒有感冒癥狀
我拼命喝維他命C發泡錠想要壓制
沒想到禮拜六一晚睡 禮拜天就失守了......Orz
嗚嗚~~還是感冒了~~~><"

雖然不舒服 但是本來不太想看醫生
因為不想吃一大堆藥下肚
後來想說趁看家醫科順便請醫生開胃乳給我
所以就去了學校的保健中心
天啊 台灣真是一年四季感冒的人都很多
醫生開了解熱/流鼻水/喉嚨痛的藥給我
但是!!!沒有胃乳!!!!因為保健中心沒有!!!!!
護士小姐說有胃乳片 但是要自費
我想想就說算了 因為我覺得喝胃乳比較舒服
(我天生胃痛命 連健保都不疼我...><~~)

真是病得頭都昏了
剛剛打字居然打成 維他命"西" "留""比"水...@@"

不只我病了
在學校用的notebook今天也破病故障
連剛換電池三星期的手錶都停了
加上台北今日28度的溼熱天氣
還有怎麼教仍然頻出搥的實習生
我真是煩得想要翻桌啊

回家之後發現我的小豬也感冒了
請大家祝我們早日康復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