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洪葛格及洪小佩家的小朋友們祝大家:「新‧年‧快‧樂!」
(左起:小牛牛、洪小豬、Chloe、Peggy、賤兔、Puli、粉紅小豬)
(註:小努奴在樓上睡著了,未能趕上跨年大合照....XD)



上面這幾隻是洪葛格和洪嫂嫂家的
除了領養的賤兔外
不是小豬就是小牛囉~
(因為哥哥屬豬,嫂嫂屬牛,嘻嘻!)
小牛牛是姊姊、洪小豬是二弟、小努奴我忘記是男生還是女生了
賤兔我也不知道是男是女耶.....-_-"
Chloe和Peggy是女生我確定,她們剛從關島玩回來,被其他小朋友討厭!

我每次坐哥哥嫂嫂的車北上,都叫小牛牛陪我坐後座
把玩一番之後小牛牛就會變成我睡覺的枕頭(大小剛剛好,真好睡~)
結果小牛牛從此懼怕我這個姑姑
昨天寧願躲行李箱都不跟我坐......@@



哈哈,上面這兩隻大家很熟了吧
洪小佩家的Puli和粉紅小豬跟大家說新年好囉~*^^*



這次跨年啤酒派對,除了Chloe和Peggy偷偷跟到之外
其他小朋友就待在台中家裡盯著沒有打開的電視機倒數
等我們回家才在抱怨我們把遙控器放太遠了.....Orz



2006-2007大民小民跨年啤酒派對精彩內容敬請期待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