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洪小佩啊....

11.洪小佩不太愛睡覺

不是不愛睡覺,應該說是沒什麼睡覺的命吧。小時候都幾點睡已經不記得了,但我記得國中一年級的時候,每天睡覺前瞄一眼電子鐘,會看到11:11四個1,從國二之後就變成1:11三個一了,我是個書沒念完不能安心睡覺的人,第二天要考七科,我就一定要把每一科都翻過一次,有時給自己太大壓力會一邊哭一邊念,媽媽都叫我去睡覺不要念了,現在想想,多翻那幾頁應該也就是從92分變96分吧。高三時候好像是晚餐\後都會倒在沙發上睡一下,然後晚上再起來繼續睡。大學以後則是貪玩,要不就在BBS上跟好朋友聊天丟水球到一兩點,有時會一堆人出去玩到三四點,但我也不是愛翹課的人,所以第二天八九點還是會乖乖去上課。大概自此之後我在半夜一點之前是很難睡著的,兩點之前睡的機率也不高,就算工作到很晚很累,也是要看看電視翻翻書,東摸西摸一翻才肯甘心去睡,幸運的是我之前的工作也都不必特別早起,所以也活得順心愉快。只是我有時候會跟好朋友開玩笑說,如果人一生要睡的時間是固定的,那我想我可能蠻早就會進入\"長眠\"的狀態吧:P

12.洪小佩寫字不好看

說實話,洪小佩寫字沒有特別的風格,字並不好看,也不知道是從小父母沒特別要求還是怎樣,反正字不美也死不了,(不過阿范你也不用說\"從來沒有看過女生字那麼醜\"吧? 小姐我寫字不美,也不到醜死人的地步啊...真讓人傷心...),媽媽倒是奇怪地說過\"怎麼哥哥的字比妳好看?\"之類的話,總而言之,反正這事已成定局,我也不是特別在乎,(話說回來,我的書法也寫得挺沒味道的,個人是很想用\"很醜\"來形容啦,可是怕這樣你們會想成鬼畫符,並沒有到那個地步啦...)。

有趣的是呢,我發現我抄筆記的時候也很不愛一行一行整齊的抄,大學上課的時候可以,後來在工作或聽演講的時候,就很愛隨筆亂寫,最後整張紙會亂七八糟,東邊斜著三行,西邊倒著兩行。在我需要靈感寫報告或是寫文章的時候,字更是潦草到不行,不知道是這樣才有靈感,還是因為靈感來了所以拼命寫,有些字到後來連自己都看不懂,呵呵!

13.洪小佩沒有穿耳洞

我從來沒想過要穿耳洞,所以也就沒有去穿,並不會特別害怕或是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只是就沒有特別的動力,倒是沒有耳洞可以讓我省了許\多買可愛小耳環的支出,畢竟要買項鍊、戒指、手鍊就已經有太多誘惑了。

有一回一位男性好友要給我一個小小的生日驚喜,車子助手席前的置物箱裡放了一個小盒子,打開盒子我看到一對耳環(心中大感不妙),接著我懷著50%的希望看看它是不是夾式的耳環?(不是!),然後我默默地把盒子蓋\起來放回置物箱,最後一點也不默默地說:你這傢伙太過分了,認識我八年,居然連我有沒有耳洞都不知道...各位男士,請不要掉以輕心,有空的時候花點心思觀察女朋友的耳朵吧,而且耳洞還不是有與沒有的分別而已,若是有,有幾個?右邊幾個?左邊幾個?搞清楚以保身啊~~~~因為我有朋友真的被這樣考過啊~~~~~

14.有人說洪小佩的手還蠻漂亮的

我自己覺得還ok囉,不過我很喜歡的是,我的手是爸爸和媽媽的綜合體,爸爸的手指粗粗肥肥短短,媽媽的手則是細而瘦長,綜合起來就讓我的手不會太瘦,也不會太短,手不大,彈八度音還ok,右手大拇指好像有小時候吸手指頭留下的齒痕,中指則有寫字留下來凸凸的硬繭。指甲的部分也不錯囉,有幾次擦上指甲油的時候被人家抓著讚歎了一番。不過洪小佩有個壞習慣,就是壓力大的時候喜歡摳手指頭,常常會把指甲邊邊弄得破皮流血,好痛啊......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