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oston

打包紐約四天三夜的回憶
郭小乃載著洪小佩準備前進波士頓
蠻長的一段路途
下午三點多出發 到達幸釗的宿舍時已經八點半了
被三篇期末報告壓得喘不過氣的阿幸
很賢慧地煮了紅燒鰻青菜米粉給我們吃
(挖~果然到美國念書的女生都變得很賢慧喔!其實男生也是......)
學生公寓很舒服 裡頭還住了逸佳,megha,還有來串門子的蘿蔔
洗完澡 賴在阿幸的房間上msn 計畫第二天的行程
然後就在客廳的沙發床上 渡過Boston的第一晚....

Boston

1999年的夏天 曾經在Boston待過兩個月
這次再來玩 真的是有熟悉的感覺
早上我們坐著Harvard的shuttle bus到Harvard Square
然後乘上熟悉的紅線subway 準備展開一天的旅程

在Copley下車後 前後左右都是美麗的建築與廣場
舊式的教堂 貝聿銘設計的John Hancock Building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
拍拍照後 我們往Newbury St.前進
一間一間的名店小店 又是血拼的時間了~
中午時分 最近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我們 決定坐下來補充一下體力
到Au Bon Pain買了麵包和熱湯 我們坐在室外的傘座下
隔壁桌好心的女士 幫我們拍了張"幸福洋溢"的合照
而街的對面剛好就是王力宏所念的Berkeley音樂學院
喝了一杯令人滿足的chowder之後
兩個有毅力的女生繼續奮戰(其實沒買什麼啦....)

戰完Newbury後 轉到Prudential building
本來要買起士蛋糕的 後來買了甜甜圈
而且當場就被我和小乃殺掉兩個:P

接著再轉往我最愛的Quincy market
到那邊又有得吃 又有許多小攤 小店可以逛
可惜那邊的Disney store怎麼又不見了.....(這次跟Disney超沒緣....><)
吃飽喝足兩手提滿之後 天色黑了 天氣也涼了
我們趕快坐地鐵回家 因為晚上還有一個重要行程:看‧裸‧奔!

回阿幸住處稍事休息
23:45四個女生整裝出發 往Harvard yard前進
只見人群從四面八方湧進Harvard yard
我們跟著樂隊走(裡面有女生外套下只有穿小可愛和小褲褲喔~)
站在John Harvard雕像旁的好位置
不久後看到樂隊指揮已經站在雕像的膝蓋上開始指揮
再回頭 啊~~~~~~~
這位男指揮已經把他大衣下唯一的一件小褲褲脫掉了@_@ 猛!

凌晨12點整 一群完全沒穿衣服的男男女女從某個角落湧出 繞著圈跑
(聽說是大一新生為了慶祝第一個學期結束的傳統,好像冬天也會跑一次)
圍觀的人群鼓掌歡呼 不時有閃光燈閃爍
有人頭低低努力跑 有人手牽手一起跑 有人害羞的邊跑邊笑
有個大胸脯的女生戴著布希的面具跑(這就對了嘛~遮點跟遮臉 選一個就行啦!)
也有亞洲的女生戴著夏威夷花環跑
還有人光溜溜的溜滑板車(這個有趣!)
聽說應該要跑三圈的 不過大部分的人第一圈跑完就消失了
剩下一群戴著橘子泳帽的怪客 還有幾個拿著酒杯的瀟灑男子慢慢散步
沒穿衣服的人跑光了 我們也"心滿意足"地步行回宿舍
這是在Boston精彩刺激的第二夜~

Boston

今天唯一的行程呢 就是哈佛回顧漫步之旅
還有中午要和快被期末考烤焦的哈佛葉同學吃飯
我和小乃睡到自然醒 然後拉著逸佳一同出門 沿著河邊慢慢走向校區
進到熟悉的校園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感覺呀~
跟John Harvard拍了照 到以前用電腦的Science center前看一眼
還有Widener Library, Memorial Church, 用餐的Memorial Hall.....etc.
葉同學考完試 帶著疲倦的神情與步伐找到我們
再加上熬夜完成最後兩科報告的阿幸 我們一起去吃越南河粉

很開心的一頓飯 大家東聊西聊
飯後小乃先跟阿幸回宿舍休息 我則決定花一點時間再繞一繞校園
跟著帥哥葉去他的宿舍區參觀了一下
那邊有個好美好美的中庭花園 聽說海倫凱勒以前也住在那邊喔
然後帥哥葉就回去補眠了(聽說他暑假還要去日本實習 真拼啊~)

接著我就一個人帶著我的相機慢慢散步
目標是要去當時來遊學住的宿舍Cabot house
那是離校區比較遠的一個宿舍區
我悠閒地走著 想著當初常常也走在這同樣的路上
想著那兩個月中間發生的一些快樂難過感動的事情
因為提早轉錯了彎 所以意外看到了一些美麗的風景
然後不知不覺地 已經走到Cabot house
很懷念喔~這一棟住誰 那一棟住誰 我住哪一間
去哪裡打報告 去哪邊洗衣服 哪邊開信箱拿信 哪裡露天派對 哪邊吃冰淇淋
請陌生的路人幫我照兩張照 我後悔忘了帶粉紅小豬出門 要不它可以代我入鏡
東晃西晃時間差不多 剛好趕上Shuttle回Harvard Square
那也是個熟悉的地方 有小小電影院 有旅遊書店 有Harvard Coop
有我以前K書跟約會的Starbucks 還有許多服裝店 鞋店 紀念品店
我走走看看 然後漫步回阿幸住處
和小乃整理行李後 大包小包的我們終於要返回Albany了~

才開車上路不久
阿包同學打電話來說 晚上大家一起吃Pizza
本來打算去Denny's吃晚晚餐的我們倆 也決定改變計畫
途中停了一個休息站 小乃買咖啡 我吃冰淇淋
回到Albany 卻在家門口碰到可惡欺負人的卡車司機(沒水準,會遭報應的!)
然後再度前往Jessica和Fiona家吃Pizza
飯後小乃再帶我去超市購買一些雜貨小東西
然後回到溫暖的小窩 打包行李和不捨的心情 準備第二天要搭飛機返台了....><

Albany

昨天我好像很早就不支睡著了
早上起來梳理之後 和小乃把行李搬上車
我們要去Denny's吃早午餐
很豐盛讓人開心的早午餐
而且是小乃美麗的媽咪隔海請客的喔:)
接著小乃送我去機場
check-in之後 我的美國行就即將要結束了~~
真是謝謝不辭辛勞"伴遊"的小乃

Albany-->底特律-->大阪-->台灣
睡睡睡 我這次一路睡回來
見到親愛的媽媽和哥哥嫂嫂
回到家 也很棒!:)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