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~ 洪小佩從來就不是個低調過生日的人
(儘管已經到了這個不可言的年紀....><")
其實也還好啦 當我18歲時 就覺得過20歲生日很可怕
20歲時 就覺得21歲才像真正長大
23,24歲時 其實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幾歲了
因為生日年年過 並不覺得自己真的成熟了或老了

我喜歡過生日 是因為有很多很多好朋友會陪著我
大學的時候 我們有四個好朋友都在四月生日
班上一群死黨 總會一起幫我們四個女生慶生
BTW, jjj & LaLaLa & Alice, Happy Birthday!*^_^*

慢慢慢慢 有工作的朋友 社團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
每年 總會有那麼幾個老朋友 以及許多的新朋友 陪著我過生日
還有最疼我的媽媽和哥哥嫂嫂~
謝謝大家囉~

HAPPY BIRTHDAY TO 洪小佩

我要去過生日囉~~~呵呵~~~~

2005.04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