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我不要--

週六PM2:05 洪小佩call男朋友
洪小佩:都兩點了你居然還在睡?!!!(大聲)
男朋友:妳不是在學校值班嗎?怎麼可以講話這麼大聲??
洪小佩:我不管,我就是要講這麼大聲!
男朋友:喔!那妳現在大聲的說「我愛你」吧!
洪小佩:我..不要...(咕嚕咕嚕小聲貌...臉紅...)


--自討沒趣--

洪小佩累癱沙發上...
洪小佩:北鼻~~來一下~~~(有氣無力貌)
男朋友:好!我來了我來了!(體貼溫柔往沙發靠近)
洪小佩:可以幫我把電風扇轉過來一點嗎(手指向遠方)
男朋友:喔...-_-”(準備擁抱的手無奈放下 落寞走向電風扇...)


--裝可愛--

公車起步,有人追上來,司機停車開了門
一個可愛的女生走上來,笑笑地說謝謝
男朋友:公車離站不是就不可以上車了嗎?
洪小佩:如果你長得跟她一樣可愛就可以啊*^^*
男朋友:(氣.....)


--無言以對--

朋 友:妳生日男朋友送妳什麼?
洪小佩:一雙鞋啊!
朋 友:怎麼會送鞋?他不知道不能送鞋嗎?
洪小佩:為什麼?
朋 友:送鞋會跟人家跑掉啊!
洪小佩:喔~~~沒關係啊,反正跑掉的是我,cc
朋 友:.........


--快樂--

我回學校上班之後 大家都覺得我變快樂了
msn常出現以下的關心:

「我覺得妳好像變得比較快樂耶!」
「除了牙痛之外,妳最近的暱稱都是甜的喔~」
「回學校之後,妳整個人快樂許多的樣子」
「妳現在這樣比較好,比較快樂!」
「妳好像天天都很快樂?」

(這部分好像只有”話”,沒有”對”話喔......@@)


--刁蠻洪小佩--

男朋友:我覺得我好幸運有妳這麼好的女朋友
洪小佩:恩,對啊!(深感同意中)
男朋友:-_-”一般人都會回說:「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之類的吧...」
洪小佩:恩,對啊!(仍然死不肯說:P)

男朋友:妳剛剛打給我呀?
洪小佩:喔,對啊
男朋友:怎麼啦?
洪小佩:沒有啊
男朋友:想我啊?
洪小佩:還好耶...:P

洪小佩:喂?你在哪裡?
男朋友:我在妳心裡啊~(也不知道這麼老套的話怎麼還能百說不厭...@@)
洪小佩:咦?沒有耶......

註:從這廣告詞第一次出現,就覺得這句話不合邏輯耶,尤其它又出自吳宗憲的口白,這真是......


--那天--

幾年前的那天
我和D
在大太陽的正午
並肩騎著腳踏車 慢慢的 忘了要去哪兒

「我分手了耶...」
小小聲的 風吹著
原本是在討論D由棕染黑的頭髮

D「啊~~~~」了很長一聲
他一直覺得我男友很不錯 雖然不算認識

「為什麼?」
我聽到了 但是沒有回答 甚至沒有思考
靜默了一會兒
「不為什麼吧...」他喃喃地說
我 看著前方 自顧自地點點頭......

人 有時候 在奇怪的時間 被奇怪的人 了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