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台大的畢業典禮
今年畢業典禮特別早 不知道為什麼
校門口依照慣例地放了兩個大大充氣的畢業寶寶
但是今年的女寶寶看起來比較像染髮的男寶寶頭上插朵花

前天下午上班上到一半
系辦的助教跑來跟我說:畢業寶寶在外面妳有沒有看到?
我有點納悶 想說難不成學校把畢業寶寶搬進來了?
後來跑到窗邊一看 是一個走動的畢業寶寶
(雖然長相跟校門口的不太一樣)
很可愛的畢業寶寶一隻

我先看到他慢吞吞的往總圖方向走
但是走一走又突然停在路中間
發呆一陣之後緩慢地往兩旁看一看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又往後退兩步
接著作勢要小跑步向前

這時我跟另外兩個助教跑下樓跟他照相
他很敬業地舉起白色圓圓的”雙手”跟我合照
照完後我跟他說:辛苦囉!小心點,不要跌倒囉
他還跟我說:謝謝!

我猜天氣實在太悶熱了
裡面的工讀生大概被悶暈了
我們離開之後再回頭看看他
只見他又發呆一陣之後
開始往柱子走去 然後靠在柱子旁休息

這就是我的畢業娃娃奇遇記*^_^*



哈哈 畢業典禮當天
我又遇到了畢業大寶和畢業賤兔娃娃
他們都穿著學士服、戴著學士帽
超~~~可愛的~~~~



啊哈~我找到以前的畢業寶寶照片囉~
是我新聞所畢業時照的 給大家瞧瞧
男寶寶和女寶寶只有一點點不一樣喔
看出差別了嗎?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值日生-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